施主使不得

如果运气不好,试试勇气

【红海行动】今天杨队长的菜又死了嘛?是的又死了!

制杖儿童的沙雕脑洞。

沙雕脑洞使我快乐。

——————————————————————————————

杨锐的二十八盆菜又死了一半。


杨锐蹲在菜盆子面前唉声叹气,原地表演心如死灰。


蛟龙一队的队长天不怕地不怕文武双全能上天可翼装

飞行入地能开坦克抗迫击炮,可面对着这屡死屡种

屡种屡死的小菜苗毫无办法。


看着在那儿表演原地心碎比菜叶子更蔫的杨队长,善

良温柔的大眼副队表示,虽然自己也很想帮队长奶一

把,但是这一回真·心有余而力不足。【摊手.JPG】


通信兵庄羽抱着自己的电脑噼里啪啦一顿猛敲气势逼

人,誓要找出法子帮队长制服一群磨人的小妖精!


蛟龙一队生活区一片愁云惨淡万里凝。


石头觉得不行,这队长愁的小眼睛一眯,老让他觉得

下一秒钟队长就会因为小菜苗而将怨气化为训练动

力。

求生欲让他必须找个法子劝劝队长安慰安慰。


于是一天不皮就浑身难受(大雾)的陆医生表示,不要慌,问题不大。


“我在网上新看了个段子,可以拿来试试手~”


信心满满的陆琛大步流星的往杨锐那儿走,后面跟着

一溜串儿。


【您的好友李懂进入直播间】

【您的好友罗星进入直播间】

【您的好友石头进入直播间】

【您的好友佟莉进入直播间】

【您的好友徐宏进入直播间】

【您的好友庄羽进入直播间】


陆琛来到杨队长跟前蹲下,开口就是一句: 队长,菜又死啦?


杨锐: 【我可以让你先跑三十九米.JPG】


众人: ……? ? ? 莫不是个傻子? ? ?


“没关系队长!”


陆大夫手一挥,脸上带笑语气轻快:


“ 死了的小白菜不要扔,裹上蛋液,撒上面包糠,七

成油温炸至两面金黄,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一二三

队都馋哭啦!”


一阵操作猛如虎。


杨锐: ╭(°A°`)╮! ! !你是魔鬼??  ?


罗星&李懂 : 这人谁啊我不认识离我远点!


佟莉&石头:  墙在那里请你撞死好吗!


徐宏&庄羽:  垃圾桶呢把陆琛丢进去!


刚下了训练过来找罗星的顾顺看见这一幕默默收了

脚,表示: 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显得与你们格格不

入。


陆大夫加训那天,下了好大的雨,蛟一的人都说,雨

好大,比依萍找她爹要钱的那天还大。

——————————————————————————————

许个愿,明天我能把《谓我》的番外写出来。

(写不写得出来你心里没点数嘛→_→)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