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主使不得

如果运气不好,试试勇气

【红海行动】【顺星】我的青春从爱你开始 (二)


性感顺顺,在线尬聊~

————————————————————————————

“哎哎,顾顺顾顺,下下个星期学校运动会,石头叫我问你男子三千米给你报上去了行不行啊? ”

顾顺卡着最后班里的点进了教室,刚掏出生物书旁边的庄羽就弓着背顶着语文必备古诗词讲义蹭了过来。班里庄羽把羽绒服脱掉,里面穿了一件红色的连帽卫衣,顾顺觉得他活脱脱像一只麻小。

“你听听这背书的音量,你就是放开了声音讲也没人管你的。班里人少,跟石头说我再加个跳远。” 说完就拿着两本笔记出了教室,走之前还撸了一把庄羽的莫西干头。

石头同学,也就是张天德,因为高一开学大典上对隔壁班的霸王花佟莉一见钟情但三年了迟迟没有告白,被哥几个戏称“哪天要是成功了就是石头开花了”而得此外号,是17班的体育委员。

庄羽被摸的习以为常,冲着顾顺的背影点点头,然后又以同款麻小姿势挪到石头那里帮顾顺填了报名表。

走到走廊上的顾顺,把英语笔记放到玻璃窗上,上面还摊着生物,从他这个位置往下看,整好能看见罗星老僧入定一般坐在一棵广玉兰下,腿上摊着一本书。

因为每天早晨到校的时间太早,晨读时长又长,坐着坐着同学就容易犯困,所以临沂高中的晨读时间,学生们,尤其是高三的学生,可以不必非要在教室里坐着,学校那么大你随便选个地儿开始你的晨读。因此就形成了可以在走廊上,在教学楼前面的空地,甚至在操场上看见捧着书来来回回走动嘴里还念念有词的学生的临沂高中名场面。

顾顺看着罗星,他的固定位置就在高三教学楼前第一排第五棵广玉兰下面。

仿佛有所感,罗星抬头看了一眼,冲顾顺摆了摆手,甚至,顾顺不太确定,罗星是不是还笑了一下? 眼睛我求求你了做个人事儿吧行不行?!

顾顺拿着自己的笔记冲罗星摇了摇,也不管罗星看不看得见,附赠一枚超大号笑脸,然后开始专心背书。

中午放学,等顺星二人一进那家老牌五谷鱼粉的店,就看见了靠墙坐着等餐的张天德和佟莉二人。

佟莉看见罗星眼神飘了飘,没办法,谁让张天德天天跑他们班门口给她送糖,还被两个班的同学笑称“吃糖组”,现在被自己班的人正好撞见,任是年级第六铁血真汉子佟莉也有点觉得不好意思。不过也就虚了那么零点零三秒,佟莉的眼神就在对面二人身上凝住了,就什么时候顺星俩人这么熟了? 我仿佛是个假同桌。

“嘿,是咱们的吃糖组”。顾顺拿肩膀抵了一下罗星。罗星也笑了。

这边张天德招手让人过来一起拼桌,“顺子我咋不知道你俩这么熟了,还一起约饭?”

佟莉看了一眼张天德,心里给他点了个赞,干得漂亮。

“这不月考试卷下来了吗,我让罗星给我讲讲数学试卷选择题最后一题,你们做出来了?”

顾顺不出意外的看到对面俩人齐刷刷的垂眼撇嘴摇头,满意地龇牙一笑。

“先去点餐,回来一起讨论吧。” 饿了的罗星推推顾顺,示意他先把书包放下点餐比较重要。

“老板一份原味鱼粉要香菜不要葱谢谢。”顾顺报出自己的饭。

“老板一份玉米鱼粉要葱不要香菜谢谢。”罗星跟着说。

→_→,←_← 顺星二人蜜汁对视了一眼。

“一共二十四。一起付还是分开付,支付宝还是微信?”

“一起吧,微信。” 老板这边刚说完,顾顺那边扫码都扫完了,正在输入金额,看也不看罗星,其实心里默默读秒,1……2……

“那我转给你,你微信报一下,我加你。” 罗星说。

完美。

顾顺觉得自己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就这么轻轻松松毫无痕迹地拿到了罗星的微信号。虽然内心狂喜的一批,但表面仍然稳如老狗,递微信二维码给罗星的手丝毫不见方张。

接过取餐号,顺星二人回到座位上就看见把笔举过头顶的吃糖组,动作整齐划一,就像个邪教。

“大佬求带!”

“给大佬递笔!”

张天德还偷偷瞄了一眼佟莉,哎呀莉莉怎么这么可爱啊*^o^*

顾顺眨眨眼,掏出草稿纸推到罗星面前,“拜托了,罗星!”

罗星扶额,平时佟莉让自己给她讲题的时候就爱搞这一套,现在好了,又疯了一个顾顺。罗星被这仨活宝逗得没脾气,接过笔,废话不多说在草稿纸上唰唰画出题目里的图形,原题大家都记得,不用重复。

“在我们前面那七个人全部拿到餐以前,攻下这块高地!”

…………

“我当时就是这么做的,还是有点麻烦我觉得,等下午老杨的课再看一下有没有别的稍微简单一点的方法吧。”

要说有罗星就是稳呢,再加上剩下的三个人都是临沂年级前十的,几个人思路拼凑到一起,再分工计算,等最后他们把答案解出来的时候,刚好叫到他们的号取餐。

“呼~行吧,取餐吃饭了。” 顾顺站起来抖抖草稿纸上的橡皮灰,对罗星说,“我去端,你把我东西塞书包里一下。”

说完就站起来跟张天德一起去端碗,罗星点点头,帮顾顺放好书包,顺手拆了两个人的筷子递给回来的顾顺。

顾顺看着罗星认认真真吃饭坚决贯彻“食不言寝不语”方针的模样,就非常想撩拨他跟他搭话。脑子里刚有这么个念头,话也就从嘴巴里秃噜出来了。

“哎呀这个鱼粉里的鱼是什么鱼啊罗星?”

佟莉暼了一眼顾顺,内心不屑,我18班的罗·高岭之花·星今天要是不可能接你的话的,就算你顾顺长得帅也不行!

罗星听见顾顺叫他,微微抬眼,看着笑嘻嘻的顾顺,又看了看他筷子夹的那片薄薄的嫩白嫩白的连根鱼刺都冇得的鱼肉,把嘴里的肉丸里咽下去,他说,

“小明去考生物,要看鸟的腿写出鸟的名字,小明扔笔就走。监考老师大怒,叫他站住问他叫什么哪个班级的,你知道小明怎么做的吗?”

顾顺不知道罗星啥意思,摇了摇头,还心想,这跟鱼有啥关系?? ?

罗星吸溜一根鱼粉,接着说,

“小明把裤腿撩起来,对老师说,你猜呀有本事你猜呀。我罗小明表示,顾老师这道题触及到了我知识的盲区。”

张天德跟佟莉同时被呛了一口汤,佟莉是觉得这鱼粉怕不是有毒,罗星还接住这么无聊的没话找话,不仅这样还抛了一个梗,不对,有毒的不是鱼粉,有毒的是顾顺!

张天德就没想这么多了,他就觉得竟然碰见顾顺被人噎的不还口也是难得一见,不怕被废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顺一把把张天德闷进碗里: 你可快闭嘴吧!

————————————————————————————

下一章运动会见。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