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主使不得

如果运气不好,试试勇气

【红海行动】【顺星】我的青春从爱你开始 (一)

★ 校园向

罗星班主任 杨锐

顾顺班主任 高云

共同英语老师 徐宏

罗星佟莉陆琛一个班  顾顺庄羽石头一个班 都是高三

陆琛和顾顺是竹马,知道(助攻)顾顺喜欢着罗星,但

是不太知道罗星悄咪咪对顺子也有一点兴趣。

李懂嘛,emmmmm……他在高一呢

————————————————————————————

如果我们焚烧,将青春的烈焰投掷到这干枯的森林里,火光最大的那一刻,一定是我遇见了你。
                                                     
                                             ——题记

顾顺被后面的小电驴一屁股给怼到地上的时候,他正

好背到杜甫的那首《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满脑子过

的弹幕都是那句“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公然……哎哎

哎!”


公然把我怼到地上去!【惊吓.JPG】


骑着电驴的小姑娘手刹脚刹一起上,从电瓶车上赶紧

下来,放好电瓶车哆哆嗦嗦往顾顺这边跑。刚才自己

躲公交一时没把住,这会可别把人怼坏了啊啊啊啊

啊!


这边被怼到地上的顾顺也顾不得揉一揉发麻的屁股,

噙着一双桃花泪眼,身残志坚先把身后的书包扒拉出

来去摸豆浆挤爆没,就是动作太匪夷所思引人遐想,

毕竟知道的(其实没人知道)他是摸豆浆,不知道的还

以为他书包里藏了个活的现在去看看被自己压咽气

没。


然后顾顺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了。


没听见闹钟就算了,被小姑娘怼就算了,快迟到又要

被老高念就算了,现在连早饭都没了!!!天地不

仁,万物为刍狗啊!!!


顾顺觉得自己心里下了一场比法海收白娘子那天还要

大的雨,浇的他透心凉,自己坐那儿鼻子都皱起来

了,烦的一脑门的官司,眼睛一眨巴,两道眼泪就下

来了。


刚跑到顾顺身边想要递出手把人捞起来的小姑娘当时

就目瞪狗呆一脸这什么操作的表情,想着也不能这么

疼吧? 这目测得有一米八的个子原来那么不耐操

的?!


小姑娘有点虚,看着挺帅一人啊,不该是这么娇弱

的……吧?? ? 【要冷静.JPG】



其实真不是顾顺故意玻璃心。也许是上了高中学习任

务一下增重用眼过度,他的眼睛开始有点敏感,尤其

是对冷空气,一到冬天,只要出门,稍微见一点点脆

生生的冷空气就开始止不住的流眼泪。临沂高中规定

所有学生六点半之前到校,否则就登记在保卫处让班

主任去领人。大冬天的,北方的天儿还没亮,顾顺天

天摸黑“哭”着上学,一路从家门口哭到校门口的那

种,为此还被他的假想敌加暗恋对象罗星盖了句“看不

出来啊还是个金刚芭比。”那是罗星头一回在嘴上赢顾

顺一把,据目击证人陆某说这是载入历史的一刻,普

天同庆普天同庆。



然鹅有什么用,小姑娘又不知道这些内幕,现在顾顺
在她眼里就是活生生大型【哭鸡鸡.JPG】表情包现场。



“对不起啊学长,路上洒水太滑了,我刚才一时间没把

车把把住,真对不起,你没事吧?”



小姑娘给顾顺的自行车扶起来,乖乖给人赔礼道歉,

又瞄了顾顺一眼蓝白校服,比自己大两届。



顾顺扶着腰站起来扭了两下觉得没碰到哪儿,就摆摆

手示意自己没事,看了眼对方同款校服,开口说:“ 你

这也太虎了点,再赶时间也得注意安全啊。行了走

吧,马上又要到点儿了。”说完蹬上车子就走了。



小姑娘又歉意的笑了笑,才重新上了自己的粉红色小

电驴往学校方向走。



等顾顺一脚把自行车别进即将关了的电闸门的时候,

整好看见罗星单手拎着书包从出租车上下来。顾顺第

一反应就想让自己的班主任高云看看,第一名咋了,

第一名这不也迟到,略~



接着顾顺就立马扭头就着保安室墙上挂着的钟表隐隐

衬出来的人影迅速瞄了一下自己,啧,今天的顺顺还

是一如既往的帅~


“罗星,快点!”


罗星一下车就看见顾顺一脚踩脚蹬一脚撑地的卡在大

门口了,这会听见他喊自己,招招手三步并两步地小

跑过来。


“谢了。”罗星跨进学校的大门,对顾顺点了一下头。


顾顺美滋滋,下了车子跟罗星一起走。


罗星一边走一边撕开三明治的包装,计算着现离教室

还有三十米外加一个六层楼的距离,进教室之前应该

能吃的完。不过……



罗星看看顾顺,又看看手里的三明治,稍微抿了一下
嘴唇,然后就着包装纸把三明治掰成两半,塞了一半
到顾顺手里。


顾顺 : ………………


罗星你听我解释我是在看你不是盯你的三明治真的你

信我!


“罗星……”顾顺刚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就看见突然凑

过来的罗星伸手抹了一下自己的脸,罗星凉凉的食指

从眼角划到自己的颧骨,然后离开。



顾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直球砸懵了,备份的大脑企图

分析一下今天是自己醒来的方式不对还是罗星是不是

Fong辽。


“你改天可以写个励志芭比上学记。”罗星把手指在顾

顺校服上蹭了蹭,撤回安全距离,又若无其事地啃起

三明治。


“哎哎哎,罗星,罗星……”,石化过来的顾顺赶紧追上

去,“昨天月考数学发下来我又被老杨叫办公室了,他

说我选择题最后一题要是不那么粗心这回年级第一就

是我了。”


他俩当初以相同的高分考入临沂高中,分到两个A班

里,俩班主任说这样是给二人合理的紧张感和压迫

感,省的两个人飘,同时也是给两个班的班主任压

力,培养两个班的竞争意识。所以每回逢大考,顾顺

的班主任高云和罗星的班主任杨锐就各自对着俩人苦

口婆心,主题思想都是一样的,要两个人考试的时候

细致一点不要马虎,该对的一定要对,不该丢的分一

分也不能丢,就是这个语气和方式不太一样。


“考试正常发挥就行了,啊~”,这是罗星的班主任杨

锐。



“你小子皮给我紧点儿听见没!”这是顾顺的班主任高

云。



顾顺在办公室碰见同样来听“考前动员”的罗星只能感

慨着同人不同命,高云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罗星把嘴巴里的吃的咽下去,点点头表示自己听到

了,毫无波澜的说:“那你下回别粗心。”


顾顺“切”了一声,说:“什么呀,其实我那不是粗心,那

道题我是不会做。罗星,你中午吃饭的时候跟我讲讲

呗? ”


这时候两个人已经走到车库了,罗星看着推着车子眼

睛亮晶晶的顾顺,觉得挺有意思,他有时候站在走廊

上会看见顾顺跟张天德庄羽他们有一些打打闹闹,顾

顺笑起来还露出两颗小虎牙,看起来天真又阳光,但

是他能感觉的到,顾顺不是一个表面上那么容易跟人

相处的,他心气才高呢,不会是那么容易就虚心求教

的人,更何况这个对象还是一直压他一头的自己?



罗星也觉得今天莫不是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太对,还是

顾顺今天被人怼到脑子转了性?(罗星:等等,为什么我

会用“也”?)



“行,中午放学二号门见。” 罗星点点头表示可以。


顾顺一听罗星答应就乐了,咬了一口手上的三明治说

了句“真香”就笑眯眯的进车库存车子去了。


罗星被顾顺的虎牙晃了一下眼,感叹到:刚才顾顺笑

的,真像只叉烧……猫啊。

.TBC

—————————————————————————————

冷圈cp毫无畏惧,我们用爱发电。

评论(1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